传译 滚动 停止 自动模式

经济与金融,可持续发展,经济增长,GDP,生态税收制度中国入侵全球生产!!!!

当前的经济与可持续发展兼容? GDP增长(不惜一切代价),经济发展,通货膨胀......如何concillier与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当前的经济形势。
阿凡达DE L'utilisateur
bojourvous5094
Éconologue好!
Éconologue好!
帖子: 212
铭文: 20/03/05, 20:11
地点: LEVIS,魁北克

中国入侵全球生产!!!!

信息不露平价 bojourvous5094 » 12/03/06, 21:05

我因为2多年的贸易,与中国公司。 只有少数人有冲浪的公共想法羡慕!!!!!!!!! 要获得产品范围的想法,只需访问: http://www.made-in-china.com/

像日本之前,中国人发明了一点,但它是这里的大公司谁转移,以节省制造...
转移在10ans所有技术。 在加拿大市场,大多数产品都是在中国制造的,即使标签注明“美国制造”或其他。 美国人生活在同样的问题,我们可以说他们是我们创建的那些... :冲击:

我们必须停止我们的生产工厂的损失的手段。 在纺织品中,我们试图阻止进口,无用功。 中国人复制“你有10ans准备! “
可以肯定的是这种“繁荣”在中国创造的重大问题也。 1),空气和水的污染。 在2030,全国总用水量将达到700 800以十亿m3接近其资源的限制。 2)的油缺乏供应国内需求。 3)的合格劳动力过于移动。 4)质量和服务目前往往脆弱。 5)难以建立与供应商的信任。 他们将它们复制并出售给出价最高的人,没有任何保护的权利。

中国有,西方也没有一个充满活力的设计合同。 我们有时间的线性图,那么它在中国的周期性。 显然,魁北克合同事先决定你以后会做什么。 中国造纸决定我们今天做到了,那么明天将是不同的。 “在魁北克,这是很重要的概念,而对于中国,它的背景下... :卷:

那些谁认为他们卖他们的产品介绍给中国会很失望...... :哭:
0 x

阿凡达DE L'utilisateur
ZAC
潘通发动机研究员
潘通发动机研究员
帖子: 1446
铭文: 06/05/05, 20:31
地点: 冰锥ST列伊
点¯x1

信息不露平价 ZAC » 26/03/06, 00:20

欢迎
别担心, 与中国人的思维方式一样,在10年中,中国将自身崩溃(不需要推动它)。

我住在印度洋和充斥着中国产品,但是当你需要一辆车,摩托车或其他团购中国是一次不是两个。

马达加斯加(月人均€20收入)喜欢在飞机残骸为€400一个中国NINE€300的状态雅马哈摩托车或标致,一会十年bricolable其他不可修复的故障三小时后!!!!

他们的思想体系与现代市场不相容,在现代市场中,人们总是要求价格更低但质量更高,他们知道如何做的最便宜; 质量仍然工作。
@+
ZAC
0 x
说斑马,弗里曼(濒危品种)
这是不是因为我骗取我尽量不要做聪明事。
阿凡达DE L'utilisateur
gegyx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3433
铭文: 21/01/05, 11:59
点¯x1

信息不露平价 gegyx » 26/03/06, 00:30

他们的思想体系与现代市场不相容

始终复制。
决不创新或发散基本选择。
重现无限,已在其他国家被证明的任何对象,并坚持下去......

如果他们不迅速破灭,与此同时,他们的污染!
0 x
Nimzegin
我学econologic
我学econologic
帖子: 20
铭文: 26/02/06, 23:49

信息不露平价 Nimzegin » 26/03/06, 03:20

我不买中国的,没有什么保存起来,这项工作是拙劣的,以完成......
0 x
阿凡达DE L'utilisateur
bojourvous5094
Éconologue好!
Éconologue好!
帖子: 212
铭文: 20/03/05, 20:11
地点: LEVIS,魁北克

信息不露平价 bojourvous5094 » 26/03/06, 05:43

Nimzegin写道:我不买中国的,没有什么保存起来,这项工作是拙劣的,以完成......

____________

我同意我们直接从工厂购买的机器....但是,他们生产出质量好的机器,我们不能拥有......他们留在大型企业的专用机器中。 。
小公司和个人谁买带工厂parrallèles做生意......该副本...
我相信,通过向5 10年最大,你会看到“中国制造”的汽车......他们去进步和快速的方式。 我认为他们将加入韩国有一天不会太遥远的日本...

不,他们不会崩溃,下一生产周期的他们的... :理念:
他们有一个熟练的劳动力,大量的资金和访问所有世界市场...
他们的基本策略是从世界各地进口其他国家和大型企业的知识......

他们强迫任何公司看中的网站是 “合资” 与一家中国公司......因此,他们可以获得最前沿的所有信息和设备......

有两个年龄组,
1)那些谁经历压制
2)年轻人谁是受过良好教育,谁想要参加在消费市场,他们没有相同的问题谁进行“政权”

他们必须购买他们需要的所有原料的手段... 缺点是油! 美国人知道它...
通过10ans它们消耗相同体积整个地球......美国不希望看到有利于中国的自己的力量减弱...
中国是所在国的奢侈品增长是世界上最强的!
中产阶级预计将400万人... 2010 90%的房主,是世界上最高的国家之一...... :!

第三世界 :?:
743,000研究者2e均居世界前列。
在研发和24十亿投资72%的增长,3e世界(2002) :!
________
中国制造 :! :冲击:

DVD播放机54%
手机28%
相机50%
冰箱20%
电视30%
50%的手机
手表75%
洗衣机25%
___________
中国的另一个弱点: :!
世界人口的22%
农业用地7%的


175万吨,到2025进口粮食的... :冲击:
他们还生产猪46%,在世界
生产世界鸭的65%....

注意:
中国人有一个储备483十亿(2004)
龙不降一样容易计划 8)
0 x
我们种瓜我们播种...

阿凡达DE L'utilisateur
gegyx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3433
铭文: 21/01/05, 11:59
点¯x1

信息不露平价 gegyx » 26/03/06, 11:35

龙不降一样容易计划
:箭头:
如果他们不迅速破灭,与此同时,他们的污染!
我曾在香港工作过3年,并在3访问中国期间结束了他的逗留。
他的感觉:一切都被污染过剩; 中国,年老体弱,不会支持增加的污染。
0 x
阿凡达DE L'utilisateur
大Econologue
大Econologue
帖子: 814
铭文: 19/11/05, 01:13
地点: 沃克吕兹

回复:中国入侵全球生产!!!!

信息不露平价 » 26/03/06, 21:52

bojourvous5094写道:我因为2多年的贸易,与中国公司。 只有少数人有冲浪的公共想法羡慕!!!!!!!!!


如果,如果我知道了! 我是薰衣草的生产商,它的1年我相比,这些人有更多的收入(大部分)。

我打算让他们在大量,修饰SPAD我的酱最大的拖拉机装备在法国!

......我笑maiiiis nooooonn :大声笑:
0 x
在一滴水分子的数量等于包含黑海滴的数目!
阿凡达DE L'utilisateur
bojourvous5094
Éconologue好!
Éconologue好!
帖子: 212
铭文: 20/03/05, 20:11
地点: LEVIS,魁北克

污染....

信息不露平价 bojourvous5094 » 26/03/06, 22:36

污染中国 :冲击:

中国人是增长的世界冠军,而且,直到最近,环境恶化。 广东省,国家的南部,说明了这个矛盾。 丛林制造,它被污染,使用过时的工厂冒着黑烟,并履行其废水成流入珠江三角洲的支流众多。

沿东江,其中 6000公司 倾倒剧毒污染物。 看到一些改善,其他人(尤其是年轻人)相信事情恶化,政府在没有演技真的说话。

在这个部门,约2 3 5河流有水平,即没有生活在水中.... 据说,这个区域是中国的垃圾箱....

中国是世界上2e温室气体....
0 x
我们种瓜我们播种...
阿凡达DE L'utilisateur
jean63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2332
铭文: 15/12/05, 08:50
地点: 奥弗涅
点¯x1

信息不露平价 jean63 » 26/03/06, 23:05

你是说我们中国古兰经是例外,我们觉得它是“活”!
谢谢你所有的信息,我想他们没有签署京都议定书,这些善良的人..?

这让我觉得我今晚在一个节目“ONPP”(法国人知道)中看到了Nicolas Vanier的证词。 这位先生以他的狗和雪橇在极端环境中的远征而闻名,刚刚通过乌拉尔到达莫斯科,穿越了贝加尔湖之间的10000kms。 它经历了高达-55°C的温度,但最显着的是全球变暖对融化的冻土带来的影响,并让落在冻土上的树木落下,释放越来越多的甲烷和CO2,这可能会成为大气中的主要物质,并可能导致系统失控。

这是一个迫切需要赋予所有人的权力,但是当我看到中国人时,我们可以想象,有效干预为时已晚,因为谁会迫使他们制造污染更少,耗油更少的工厂? 最后,当他们全部循环时,它们非常棒!:cry:

我们就完蛋了。 :邪恶:
0 x
只有当他放倒最后一棵树,最后一条河被污染,最后捕捞的鱼,人会意识到,钱是不能食用(印第安莫霍克)。
freddau
我张贴的消息500!
我张贴的消息500!
帖子: 641
铭文: 19/09/05, 20:08
点¯x1

信息不露平价 freddau » 27/03/06, 08:42

是的,

Nicolas Vannier说得对,我会说:它会为我们的屁股加热,但可能会比亚洲世界少。

我总是会想到能源强度指标是能源和GDP的量之间的比例,这也是能量的,如果你想创造财富的一个点所需的量。

中国CA必须是你必须想象他们的能量是唯一的化石能源/特别是煤炭和去问问德国之前那么最坏美国意味着什么,“酸雨”,必须有答案。

而且很显然,中国坚持更多的是因为与省鼓动中央政府决定尽一切努力充实中国/农民的休息,CA承诺清晰,会有再次在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 ...所以消耗的能量。

什么是疯狂的,我觉得是中国有非常少的耕地,但它比具有相同的人口规模印度面积3倍..........

印度有人数据?
0 x


 


  • 类似主题
    反应变量
    意见
    Dernier消息

返回“经济与金融可持续发展,增长,GDP,生态税收制度”

谁是网上?

正在浏览此版面:没有注册用户和来宾1

其他网页肯定会让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