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译 滚动 停止 自动模式

生物燃料,生物燃料,生物燃料,BTL,非化石替代燃料......草作为燃料

粗植物油,二酯,生物乙醇或其它生物燃料,或植物来源的燃料...
阿凡达DE L'utilisateur
Remundo
Modérateur
Modérateur
帖子: 8263
铭文: 15/10/07, 16:05
地点: 克莱蒙费朗
点¯x98
联系方式:

回复:草坪作为燃料

信息不露平价 Remundo » 12/05/18, 19:20

你干它,你拿一个打火机......你会看到。 :大声笑:
0 x
图片图片图片

艾哈迈德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6831
铭文: 25/02/08, 18:54
地点: 勃艮第
点¯x465

回复:草坪作为燃料

信息不露平价 艾哈迈德 » 12/05/18, 19:30

你把它放在驴子里面,你会看到,它会产生热量,作为奖励,机械能! :D

PS:甚至不需要割草和干燥,上面的设备是完全自主的(甚至还有一个综合肥料传播功能!)...
0 x
“不要相信上述的一切,我告诉你。”
阿凡达DE L'utilisateur
chatelot16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6960
铭文: 11/11/07, 17:33
地点: 昂古莱姆
点¯x232
联系方式:

回复:草坪作为燃料

信息不露平价 chatelot16 » 12/05/18, 20:02

对于农民来说,燃烧干草是愚蠢的! 干草有更多的价值作为牛的饲料...它只有当存储不好的干草,它腐烂,它已经失去了食物的质量,人们可以燃烧它......但当它腐烂时,它也会失去燃料质量

在家里,我把草切成鹅的避难所,它没有吃任何东西,太干燥,可以用作燃料,但坏的燃料,因为糟糕的干燥
0 x
urok
我学econologic
我学econologic
帖子: 31
铭文: 11/04/11, 22:54
点¯x4

回复:草坪作为燃料

信息不露平价 urok » 12/05/18, 20:48

chatelot16写道:对于农民来说,燃烧干草是愚蠢的! 作为牲畜饲料干草,干草具有更多的价值

是的,但是如果生产过剩?

艾哈迈德说:你把它放在驴子里面,你会看到,它会产生热量,作为奖励,机械能! :D

非常有趣! 在驴之间,你了解自己吗?

Remundo写道:你干它,你拿一个打火机......你会看到。 :大声笑:

我毫不怀疑,它烧了! 但是我感兴趣的是走得更远......

要阅读...
0 x
urok
我学econologic
我学econologic
帖子: 31
铭文: 11/04/11, 22:54
点¯x4

回复:草坪作为燃料

信息不露平价 urok » 12/05/18, 20:58

@Chatelot16:在你上一篇文章中更精确,然后AgroPellets怎么说? 在某个地方,农业植物如干草或其他谷物的颗粒很好,应该用于牲畜,对吗? 然而,它的销售情况良好......那么为什么不把干草打包成燃料呢? 如果有锅炉或其他炉灶adhoc使用最好的...那,我仍然没有答案...
要阅读
0 x

阿凡达DE L'utilisateur
Remundo
Modérateur
Modérateur
帖子: 8263
铭文: 15/10/07, 16:05
地点: 克莱蒙费朗
点¯x98
联系方式:

回复:草坪作为燃料

信息不露平价 Remundo » 13/05/18, 00:41

也许这个网页可能会让你感兴趣:带稻草的锅炉
http://www.icem-freinet.net/~btj/BTson891/en4.htm

它也必须在干草中工作。
0 x
图片图片图片
urok
我学econologic
我学econologic
帖子: 31
铭文: 11/04/11, 22:54
点¯x4

回复:草坪作为燃料

信息不露平价 urok » 13/05/18, 08:16

是的,雷蒙多和我一样,认为秸秆可以同化干草,但秸秆似乎与它的体质中的干草非常不同。 此外,稻草上有许多物品作为燃料,而干草什么都没有,这是鱼腥味。
这就是为什么我将自己定位于农业生产者的最后信息,因为他们可能接近干草。 但是我们应该已经确定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形成粒子似乎比子弹,大包或砖块要困难得多......
读。
0 x
艾哈迈德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6831
铭文: 25/02/08, 18:54
地点: 勃艮第
点¯x465

回复:草坪作为燃料

信息不露平价 艾哈迈德 » 13/05/18, 10:07

你坚持不想理解的是你提问的合法性。 它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可能适合你的答案; 但它可以持续很长时间... :D .

所以,你写道:
......我们发现很多稻草上的物品都是燃料,而干草什么都没有,这很腥......

这不是可疑的,但正常的原因是我已经提到过,而秸秆是一种废物,而干草本身就是一种生产。
还有:
农业伙伴,因为他们可能接近干草。

这些颗粒的品种是由农业废物或农业食品制成的,所以最好忘了! 制造干草颗粒燃烧它们的想法相对于所需的工作(已经非常不利)而言是相当大的热量输出减少。
1 x
“不要相信上述的一切,我告诉你。”
阿凡达DE L'utilisateur
Remundo
Modérateur
Modérateur
帖子: 8263
铭文: 15/10/07, 16:05
地点: 克莱蒙费朗
点¯x98
联系方式:

回复:草坪作为燃料

信息不露平价 Remundo » 13/05/18, 11:18

秸秆和干草之间的唯一区别是可能的种子,但在茎上的差异非常小。 它基本上是木质纤维素。

种子燃烧得很好,甚至还有小麦锅(这会让艾哈迈德 :Mrgreen: )
0 x
图片图片图片
艾哈迈德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6831
铭文: 25/02/08, 18:54
地点: 勃艮第
点¯x465

回复:草坪作为燃料

信息不露平价 艾哈迈德 » 13/05/18, 12:10

(这会取悦艾哈迈德 :Mrgreen: )

我很了解这种事情。 这看起来可能不那么令人震惊:由于卫生原因,每年有大量谷物退役并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为什么不把它们烧掉呢?
谷物的燃烧,如果我的记忆是好的,会造成很多熟料不会简化这种锅炉的驾驶...
对于面临价格变化的生产商来说,也可能会诱使他们燃烧健康的谷类食品,但这并不构成对先前尝试回收原油的荒谬性的怀疑...... :卷:
0 x
“不要相信上述的一切,我告诉你。”


回到“生物燃料,生物燃料,生物燃料,BTL,非化石替代燃料......”

谁是网上?

正在浏览此版面:没有注册用户和来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