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译 滚动 停止 自动模式

气候变化:CO2,气候变暖,温室...生态系统的全球性崩溃2100在这里?

变暖和气候变化:原因,后果,分析......在CO2和其他温室气体的辩论。
艾哈迈德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6820
铭文: 25/02/08, 18:54
地点: 勃艮第
点¯x462

信息不露平价 艾哈迈德 » 30/07/12, 11:16

除了你的第一句话,我不那么你的言论一致。
我见少一套的“缺陷”,“巨大”我们的社会阻止(至少,极大限度)的总体设想的日益专业化的一个简单的后果 户外 并谴责我们进行循环推理。

您对希格斯故事 希格斯 看起来挺有意思的。
超专业化导致了这种事情:分配给著名的研究和大量的资源说明我们社会的能力,但它有助于掩盖日常现实和社会对立的不屑,个别....
0 x
“不要相信上述的一切,我告诉你。”

雷蒙
大Econologue
大Econologue
帖子: 901
铭文: 03/12/07, 19:21
地点: 沃克吕兹
点¯x8

信息不露平价 雷蒙 » 30/07/12, 11:59

那么对不起,我不顾一切宣布灾难是乐观的每一天。 正面的发展是缓慢的,但它的存在。 心态正在慢慢改变人们的个人而言,我对这些问题,因为30年进化而来的。 一个20ans我喜欢坐在摩托车排气自由我现在骑电动自行车,等我长大我的有机花园。 这种发展是每个人不同,但我认为它是真实的。
虽然该机推出摧毁,但仍连在大众媒体精读说话越来越多的生态。 拼车或购买小型汽车等的发展不仅对经济的担忧,但还想着我们这个星球的完成。
4x4的业主越来越多地被视为大脏。 是的,当然它会采取更加激进的变化。
我推荐一个伟大的小山Serreau膜; “美丽的绿色”。
0 x
Obamot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11085
铭文: 22/08/09, 22:38
地点: 雷吉奥genevesis
点¯x64

信息不露平价 Obamot » 30/07/12, 12:42

这是不正确的。
艾哈迈德说:除了你的第一句话,我不那么你的言论一致。
我见少一套的“缺陷”,“巨大”我们的社会阻止(至少,极大限度)的总体设想的日益专业化的一个简单的后果 户外 并谴责我们进行循环推理。

您对希格斯故事 希格斯 看起来挺有意思的。
超专业化导致了这种事情:分配给著名的研究和大量的资源说明我们社会的能力,但它有助于掩盖日常现实和社会对立的不屑,个别....
捣碎你写什么,很好地解释了! 所以当然要得到这个练习:它需要一个精细的分析能力和客观事物! 它是不是经常说我想......嗯,这是它...!

嗯,嗯...我的观点是不是要找到确切的和绝对的理由(因为这个词的词源很从而动摇了...... ahahahahah)不是试图笨拙的方法悖论的活用“人类的进行曲”(难免尴尬考虑他们的人数,事实上,很多结论矛盾和冲突)
0 x
艾哈迈德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6820
铭文: 25/02/08, 18:54
地点: 勃艮第
点¯x462

信息不露平价 艾哈迈德 » 30/07/12, 22:04

@ 雷蒙:
当然,破坏机器启动了,不过,即使是在CON大众媒体,我们聊得更多,更生态。

一切都完美地总结了这句话!
这是因为,生态已经成为大家谈论的“绿色”经济发展的借口“,在CON大众媒体!” 还有就是机器,破坏生态环境,单一的“Tranxène”(或“躯体”变种之间没有矛盾 赫胥黎!),这是第一次操作的延续状况...

@Obamot:谢谢你的感谢; 合成是一项艰难的工作,感谢你们所有我认为我已经取得了进步。 :哎呀:
0 x
“不要相信上述的一切,我告诉你。”
阿凡达DE L'utilisateur
樵夫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4731
铭文: 07/11/05, 10:45
地点: 山...(Trièves)
点¯x1

回复:全球生态系统的坍塌2100在这里?

信息不露平价 樵夫 » 30/07/12, 22:32

仍然生活方式的真正改变是必要和迫切。 研究科学家22建议政府采取4立即采取行动:从根本上减少人口压力; 注重人为了让其他地区,试图寻找自然平衡已经注册密度高的地区; 调整最富裕人群的生活水平与最贫困人口的生活水平 ; 开发新的技术,生产和不消耗更多的资源分配新的食物资源。

奥黛丽Garric


是啊...好了,只是它不是一个定局... :?
0 x
我是一个蛮大的,但我很少错...

雷蒙
大Econologue
大Econologue
帖子: 901
铭文: 03/12/07, 19:21
地点: 沃克吕兹
点¯x8

信息不露平价 雷蒙 » 30/07/12, 22:34

这是因为,生态已经成为大家谈论的“绿色”经济发展的借口“,在CON大众媒体!” 还有就是机器之间没有矛盾,破坏生态环境,单一的“Tranxène”(或“躯体”,赫胥黎变种!),这是第一次操作的延续状况...

当然,许多人仍然认为,买汽车“干净”或使用的产品由多国理应绿化将拯救世界就足够了。 当然,他们都错了。 “工作”或nescessaire变化比更重要。
但反对得多的认识是存在的东西正在慢慢地......。 强烈的意识开始出现10ans AA判决。
改变人们认为这是很长的方式。 此外该机严重的流感。
0 x
阿凡达DE L'utilisateur
Flytox
Modérateur
Modérateur
帖子: 13457
铭文: 13/02/07, 22:38
地点: 巴约纳
点¯x432

回复:全球生态系统的坍塌2100在这里?

信息不露平价 Flytox » 30/07/12, 23:31

你好樵夫

樵写道:
仍然生活方式的真正改变是必要和迫切。 研究科学家22建议政府采取4立即采取行动:从根本上减少人口压力; 注重人为了让其他地区,试图寻找自然平衡已经注册密度高的地区; 调整最富裕人群的生活水平与最贫困人口的生活水平 ; 开发新的技术,生产和不消耗更多的资源分配新的食物资源。

奥黛丽Garric


是啊...好了,只是它不是一个定局... :?


诚然,这是将是一致的......对一个建议! :哭: :Mrgreen:
0 x
理由是最强的疯狂。 究其原因,少强很疯狂。
[欧仁·尤内斯库]
http://www.editions-harmattan.fr/index. ... te&no=4132
阿凡达DE L'utilisateur
仙无仙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5622
铭文: 11/06/09, 13:08
地点: 博若莱高。
点¯x222

信息不露平价 仙无仙 » 31/07/12, 10:58

雷蒙写道: 心态正在慢慢改变人们的个人而言,我对这些问题,因为30年进化而来的。 一个20ans我喜欢坐在摩托车排气自由我现在骑电动自行车,等我长大我的有机花园。 这种发展是每个人不同,但我认为它是真实的。


问题是,与这种意识并行,消费标准大大增加。
很多人的生态问题“意识”,但多少已经接近放弃出国旅行,牛排,还是最新的智能手机?



4x4的业主越来越多地被视为大脏。 是的,当然它会采取更加激进的变化。


因此,有越来越多的大脏!
这又是类似的,它声称购买行为(如4X4),但在最后,并从一个纯粹数学的角度,我们只能看到它的越来越大的增加...不这样做!

绿色的思想很时髦,但这种做法是别的东西,走出单一的模拟帐户。
如说 让Yanne: “每个人都想拯救地球,但没有人愿意清空垃圾!”
0 x
“天才有时包括知道什么时候停止的”戴高乐。
阿凡达DE L'utilisateur
仙无仙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5622
铭文: 11/06/09, 13:08
地点: 博若莱高。
点¯x222

信息不露平价 仙无仙 » 31/07/12, 13:16

艾哈迈德说:我见少一套的“缺陷”,“巨大”我们的社会阻止(至少,极大限度)的总体设想的日益专业化的一个简单的后果 户外 并谴责我们进行循环推理。


循环推理非常深受谁看到这崩溃了巨大的富矿的钥匙大堂的支持(假设意外的收获,因为如果气候滞后此法术业务的结束)。
当他们在刑事环境说,有“作者的犯意”,大多数生态系统将被破坏,更多的人将依赖于“建议”的技术解决方案。
因此,我认为他的毁灭不仅仅是文明的偶然事件,更像是其他人灰烬中的第五个新兴市场。
市场体系是有缺陷的性质,它会适应它造成的破坏,将只提供作为代用解决方案......(如果世界上所有的公民出境,特别是如果栖息地不破坏)。

超专业化导致了这种事情:分配给著名的研究和大量的资源说明我们社会的能力,但它有助于掩盖日常现实和社会对立的不屑,个别....


不幸的是,这是极权主义商人制度的后果之一:技术中年(正如它所说的那样) 让·齐格勒).
在一个社会里,利润动机是当务之急,它本身就是逻辑的出现对技术和意识形态分歧。
0 x
“天才有时包括知道什么时候停止的”戴高乐。
艾哈迈德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6820
铭文: 25/02/08, 18:54
地点: 勃艮第
点¯x462

信息不露平价 艾哈迈德 » 31/07/12, 19:35

@ 雷蒙:
强烈的意识开始有勉强10ans。

不! 这是更早,开始自该日起恢复被清空其内容的抗议生态理念,并为目的的操纵!

@ 森没有仙:
绿色意识形态非常时尚,但除了实践之外,这种做法是别的。

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我表示并非如此,因为如果我们分析一点点接近,这是不合逻辑的正式:这不是因为生态思想不跟随在与之相关的一个做法,事情并没有以我们想要的方向前进; 这是因为,生态思想搁置在地基误导及其应用, 在它的前提线不能令人满意的。
很多想覆盖上反射的动作(不动征税),金,极端紧迫性,明确界定从的现状进行分析所追求的目标。
这是真正的困难,这是初步完成的,其余的将是纯正的形式!


所以,我没有看到这样毁灭文明的仅仅是偶然,但作为又一新兴市场上其他人的骨灰。

有两个阶段(按时间顺序说):第一它实际上不是的后果和形而上学的愿望,破坏自然昏迷不醒清醒的认识。
第二,消极变成一个新的机会把握:不矛盾的出现,因为经济的真正目的是为了创造稀缺性。
0 x
“不要相信上述的一切,我告诉你。”


返回“气候变化:CO2,气候变暖,温室效应......”

谁是网上?

正在浏览此版面: Exabot [机器人] 并邀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