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译 滚动 停止 自动模式

健康和预防。 污染原因和环境危害的影响顺势疗法和食品替代的危险

如何保持健康,并防止对您的健康和公共卫生风险和后果。 职业病,工业风险(石棉,空气污染,电磁波......),公司的风险(工作压力,药物滥用等)和个人(烟,酒...)。
亚尼奇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6051
铭文: 29/10/10, 13:27
地点: 勃艮第
点¯x70

回复:顺势而食品替代的危险

信息不露平价 亚尼奇 » 13/02/18, 20:14

Bonjour一种TOUS,
难以协调一切反对的两个阵营。 在素食者的追随者,顺势疗法和伪科学的一方之间,以及另一方的科学的支持者之间,鹅卵石的投掷并不遥远。
无需在弯曲的一侧问问题!
它让我想起了关于占星术,地球生物学,针灸,水机以及类似的东西的激动人心的辩论。 这些倡导者说,信念是由信仰驱动的,而不是由理性驱动的
超媒体依从性。 如果你阅读所有你提到的文献,而不是批评空洞! 它大部分是科学的,肯定是不符合要求的,但保护主义也不会使事情发生!
我们永远不会用科学论证说服信徒。
你已经不会把所有东西都混合在一起! 每个人都相信任何事情,不管这个问题如何 LA 科学不是由一类个人拥有的产品,他们推荐将其用于独特的用途。 但是,这种信仰(所谓的宗教错误)具有多学科的特征,因此也是科学界的一个特征,也被许多着名的科学家,信徒所证实。
就像美国的创造论者一样,他们会偏袒科学元素来试图支持他们的信仰。
所以这是医院嘲笑慈善! 大多数科学家作出假设,然后他们试图转变为理论,但理论不仅是一组事实,而且信仰,信仰,因此也是个人解释,作为创造论者!
选择你的身边,同志!
当然你已经做了什么! 但如果这是你的选择,那不是一个真正的标准。
友谊,和平与爱,但它没有幻想。
用你的面向对象的演讲,我们实际上可以没有幻想你的主张,友谊,和平,爱(如果你明白当然的意思!) :皱眉:
0 x
“我们用事实科学,因为是用石头房子,但事实的积累不再是一门科学不是一堆石头是房子”庞加莱
“证据缺席并不缺乏证据”Exnihiloest

sicetaitsimple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2048
铭文: 31/10/16, 18:51
地点: 下诺曼底
点¯x335

回复:顺势而食品替代的危险

信息不露平价 sicetaitsimple » 13/02/18, 20:29

brinbrin62写道:今晚,黑布丁(不是有机)/土豆泥(有机)。


啊,你让我想去那里! 黄油(有机或无)或橄榄油(有机或不是)在捣烂的中心的小火山口?

呃,很抱歉让人不安.....有点oscilloccocinum,也许在土豆泥.....
0 x
亚尼奇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6051
铭文: 29/10/10, 13:27
地点: 勃艮第
点¯x70

回复:顺势而食品替代的危险

信息不露平价 亚尼奇 » 13/02/18, 20:35

.......一个小oscilloccocinum,也许,在土豆泥.....
还有哪些地方不在入口处,而是在出口处。 :哎呀:
0 x
“我们用事实科学,因为是用石头房子,但事实的积累不再是一门科学不是一堆石头是房子”庞加莱
“证据缺席并不缺乏证据”Exnihiloest
sicetaitsimple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2048
铭文: 31/10/16, 18:51
地点: 下诺曼底
点¯x335

回复:顺势而食品替代的危险

信息不露平价 sicetaitsimple » 13/02/18, 21:02

是的,仍然抱歉,我很清楚,土豆泥中的黄油或橄榄油与此线穿越的高度相比非常小。
0 x
亚尼奇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6051
铭文: 29/10/10, 13:27
地点: 勃艮第
点¯x70

回复:顺势而食品替代的危险

信息不露平价 亚尼奇 » 14/02/18, 08:22

sicetaitsimple你好
是的,仍然抱歉,我很清楚,土豆泥中的黄油或橄榄油与此线穿越的高度相比非常小。
你不必悲伤! 如果它很简单,它会显示! :D 好的黄油和好的橄榄油可以预防很多疾病,甚至不会反对A和H.以及他们的支持者和反对者。
否则,当你在空中发送回旋镖时,不要惊讶他回到发射器,并不总是在手中!
现在,除了曾试图顺势而失望(如对症使它数千人死亡的效率低下)你表达自己的真空,然后败坏你的话。
0 x
“我们用事实科学,因为是用石头房子,但事实的积累不再是一门科学不是一堆石头是房子”庞加莱
“证据缺席并不缺乏证据”Exnihiloest

阿凡达DE L'utilisateur
izentrop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3124
铭文: 17/03/14, 23:42
地点: 皮卡
点¯x172
联系方式:

回复:顺势而食品替代的危险

信息不露平价 izentrop » 27/05/18, 07:47

欧洲科学院理事会提到“重大损害”的风险。 我认为评论这个词很好,因为这意味着危险。 这种危险可能不在顺势疗法药物本身,而是延缓对循证医学的吸引力 (循证医学),治疗药物,预防药物。 从这个角度来看,顺势疗法可能会危害公众健康。 http://www.pseudo-sciences.org/spip.php?article2997
0 x
Cum hoc ergo propter hoc ......换句话说:相关性不是因果关系。
亚尼奇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6051
铭文: 29/10/10, 13:27
地点: 勃艮第
点¯x70

回复:顺势而食品替代的危险

信息不露平价 亚尼奇 » 27/05/18, 09:31

欧洲科学院理事会提到“重大损害”的风险。 我认为评论这个词很好,因为这意味着危险。 这种危险可能不在于顺势疗法药物本身,而是延缓了对循证医学,治愈药物和可预防药物的吸引力。 从这个角度来看,顺势疗法可能会危害公众健康。
http://www.pseudo-sciences.org/spip.php?article2997
仍然药对症疗法学校的积极倡导者谁知道任何关于这方面的,并希望其他药品经营荒谬的混乱提交SES的评价标准。 除了它根本不科学(通用标准),它本身就是荒谬的,因为它只是保持唯一的健康市场大师的主张......对于病人抱歉。 “在我们之外,没有救恩!“ 它应该提醒一些事情, :?: 但这是最适合使用的最大弦乐。 8)
我不会重复已经说过的话,但只有一个特点:
但是,我们,医院工作人员和卫生专业人员,我们必须争取科学真理并确保药物 效率更高 并更好地听取病人。
对于珍珠和自我推销来说,它是成功的。
除了那个错误,他必须有一个巨大的记忆,是顺势疗法已经完成了所有其他医生一样的研究,所以他们是 承认,他们的“对抗”文凭 在4中,拥有正确的医学技能并且他们知道科学真理是什么。
另一方面,这个角色隐含地承认缺乏表现(基本上都是国际象棋)这是由死亡率统计显示的学校医学。 至于由(宾客)法律要求医生告诉每个药物列出的所有副作用,患者可以更好地听到,(留心这些轻微的副作用或非常严重),谁拥有足够的填充物吓到所有这些顾客
顺势疗法药物是否应服从AMM的正常规则?
由于顺势疗法争议治疗性质,而且,公共当局资助其报销,请问顺势疗法药物提供其活动的证据是合理的。
Even教授并不是一个药物,他说,并重申大多数市场上的药物只是为了赚取利润丰厚的新药获得专利产品 没有证据表明泛型的不同效力 在那里它对SS非常非常的珍贵。
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可以感到惊讶的是,顺势疗法药物的上市许可(MA)并不像其他药物一样。
这就是所谓的让接力棒被击败! 事实上,疫苗并不像其他药物一样遵循同样的道路,这很奇怪。 仅仅因为疫苗的评估标准与实验室出来的其他药物不一样,就像H是不适用这些对症标准的不同药物一样。
因此,科学学院需要符合当前世界要求的相同路径和授权文件是完全合理的。
当科学院完全掌握在学校医学的手中时,很难相信他们会有其他理由。
以下两件事之一:或者顺势疗法药物是有效的,即使它们是良性疾病,它们在证明它们对某些疾病的作用方面也没有困难,或者它们不是,并且不应允许将其作为药物投放市场。
事实上,这是问题的关键。 谁来做这个评估? 对抗疗法? 顺势疗法? 角落清扫工?
Allopaths是无能的,所以不是他们! 顺势疗法将被视为缺乏中立性:所以不是他们! 只有角落里的清道夫,也就是说大家先生!

顺势疗法药物的贬损状态

没有上市授权的注册

L.5121-8条款规定的上市许可不受符合下列所有条件的顺势疗法药物的限制:
•口服或外部管理,
•在标签上或与药品有关的任何信息中没有任何特定的治疗适应症,
•稀释的程度,以保证药物(每母酊剂或更多的10 000不超过一个部分比在对抗疗法用于活性成分,其存在下,在最小剂量的百分之一的安全对抗性药物需要呈现医疗处方的义务)。

公共卫生法第L5121-13条

简化的AMM(如果没有MA的注册程序不适用)

但是也:
对于顺势疗法药品受到监管事务,考虑到药物的特异性,申请人为任何药理,毒理和临床试验的结果还是有些豁免 当他可以通过对公开发表的文献详细的参考资料证明和在法国实行的顺势疗法的传统认识,顺势疗法药物的使用或顺势库存组件是公认的和 提供所有安全保证.

公共卫生法规第R5121-29 4条


这个问题因此被公共卫生法规解决!
提醒:
http://ansm.sante.fr/Produits-de-sante/Vaccins
疫苗是药物 免疫。 它们由含有病毒,细菌,寄生虫,微生物碎片或有毒物质的溶液组成。 目标是通过以低剂量注射这些异物来刺激人体的免疫防御,而不会引起疫苗所涉及的疾病。
ANSM从临床试验阶段介入疫苗研发。
它根据对利润的评估授权在国家一级投放市场(AMM) 及其风险。 AMM也可以在欧盟委员会咨询后,由欧洲委员会在整个欧盟地区发布 毒品 .
ANSM通过确保监督其工作安全来继续采取行动。 她控制广告给公众和卫生专业人员

和:
http://ansm.sante.fr/Dossiers/Vaccins/L ... ns/(offset)/ 0 VAC#
注意:ANSM不控制药物的有效性,但仅限于他们的工作安全......及其广告! :卷:
0 x
“我们用事实科学,因为是用石头房子,但事实的积累不再是一门科学不是一堆石头是房子”庞加莱
“证据缺席并不缺乏证据”Exnihiloest
pedrodelavega
Éconologue好!
Éconologue好!
帖子: 444
铭文: 09/03/13, 21:02
点¯x5

回复:顺势而食品替代的危险

信息不露平价 pedrodelavega » 27/05/18, 15:09

顺势疗法:科学的否定判断:

https://www.lemonde.fr/sciences/article/2018/05/21/homeopathie-le-verdict-negatif-de-la-science_5302408_1650684.html

“两个世纪前从概念角度来看,缺乏科学基础的想象方法”。
0 x
thibr
我学econologic
我学econologic
帖子: 38
铭文: 07/01/18, 09:19
点¯x1

回复:顺势而食品替代的危险

信息不露平价 thibr » 27/05/18, 17:13

对于那些相信它的人来说,这至少是一个很好的安慰剂 :Mrgreen:
0 x
亚尼奇
Econologue专家
Econologue专家
帖子: 6051
铭文: 29/10/10, 13:27
地点: 勃艮第
点¯x70

回复:顺势而食品替代的危险

信息不露平价 亚尼奇 » 28/05/18, 08:00

抓住一个鬼!
顺势疗法:科学的否定判断:
https://www.lemonde.fr/sciences/article ... 50684.html

这不是一个负面的判决 LA 科学,但一些传统的科学家,谁想要任何护理方法弯曲他们,只有他们的标准。 它不再是科学,而是从天主教继承的极权主义。 “ 走出教堂......对于对抗性科学感到抱歉,而不是得救 »
“两个世纪前从没有科学基础的概念假设想象出的方法”
所有的方法,无论在任何领域,都经历了这种试错模式,否定了科学基础。 例如,几千年来“科学地”未知的引力,并且仅在最近花费的时间“科学地”建立。
顺势疗法,其名称来自希腊词homoios(“相似”)和病态(“疾病”), 基于与疾病类似的治愈原则。 这包括活性物质的极度稀释,以至于有更多或几乎没有更多。
了解更多 https://www.lemonde.fr/sciences/article ... D6SDJdU.99
这个定义已经是错误的,所以其余的都是一致的。
举一个例子:一个人有一种病态,具有中毒,铅,还有所有的特征 从来没有如实验室分析所示。 黄金治愈邪恶 PAR 邪恶将不适用 那SI 这个人已经 真正陶醉于铅,但情况并非如此,因此上述援引的这一科学问题因此遭到解决,因而在案件之前解除了这一科学。
另一点,已经看到和审查:稀释不是顺势疗法,因为这种现象在医学,化学中很常见,但仅限于当下的需要。 至于极端稀释,神圣科学在许多领域都掌握了它,尤其是在量子力学中,这在粒子和能量之间是共有的。 8)

[*]但目标不是让人们处于最大的无知状态,然后他们越是无知,他们会认为他们知道得越多!

thibr
对于那些相信它的人来说,这至少是一个很好的安慰剂
这就是真实的哦! :俗气:
安慰剂和nocebos的主题已经从各个角度进行了广泛的研究,看起来生活中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基于信仰。 所以如果你去看医生,告诉他你不信任他,他的药物只是毒药:你会服用吗? 这是不太可能的,因为假设你无论如何都采取了它的副作用比其“好处”更重要。 相反,如果你相信军医的素质,并且你仍然相信他会规定你会对你有好处,那么副作用将会最小化 你会想要被治愈。 所以与治疗本身无关,这只是一个信仰或轻信的问题。
现在,如果任何安慰剂可以让人们变得更好,而不是用大量化学物质毒害自己,并且必须经历很多副作用,你可以在维达尔读到:为什么不呢? 这是重要的结果。 :卷:

现在您还可以与其他参数进行比较:
健康污染防治/的,危险的最-对症-VS-DES无害medecines替代品-t15227.html
0 x
“我们用事实科学,因为是用石头房子,但事实的积累不再是一门科学不是一堆石头是房子”庞加莱
“证据缺席并不缺乏证据”Exnihiloest




  • 类似主题
    反应变量
    意见
    Dernier消息

回到“健康和预防。 污染原因和环境风险的影响“

谁是网上?

正在浏览此版面:没有注册用户和来宾1